首页>>党团工作>>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聚焦党史学习,启航新征程

进一步做好党史的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院党总支按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近期开展了系列工作

集体学--3月17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余飒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师生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责任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院工作更好发展。随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和支部会议,传达相关精神,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分层次,分形式,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去学习,要求教职工在工作之余,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新闻广播、新媒体平台等多渠道学习党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各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共党史大事迹简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19-1949年)。



实践学--正值三月学习雷锋月师生行动思想并进我院团委与学院康复保健协会面向全体师生持续开展“运动良方”公益体质测试志愿活动,为师生测试体质,制定“运动良方”;康复保健协会在麦庐园校区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展“爱心相伴,救在身边”应急救护体验观摩日活动,以实景教学观摩和实操体验的方式教授应急救护知识;将“育乐助苗”趣味体育课堂引进财大附属幼儿园,打造篮球、健身操、武术三支课堂队伍每周开展一次体育教学;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党章》青年说系列视频。我院师生用实际行办实事、开新局,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我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致敬建党100周年,以更高的标准启航体育学院新征程。

(作者/彭潇雅、图/李秋月)

2021-03-18 09: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