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爱心相伴,救在身边”应急救护体验观摩活动

3月5日中午12:30,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保健康复协会于麦庐园校区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展了以“爱心相伴,救在身边”应急救护体验观摩青年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颖的实景教学观摩和实操体验的方式开展,首先,带领同学参观学校应急救护基地了解和探索应急救护知识;其次,康复保健协会成员给同学授课,教授在遇到紧急意外情况下如何开展及时有效的开展应急救护和自救。最后,让同学在人体模型上进行实践实操。同学们表示,不仅学习到终身受用的救护知识,而且在体验了实际操作,对应急救护及自救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体悟。“爱心相伴,救在身边”活动为建设平安校园增添了一份保障,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回顾2020年,我院开展“伸出你我双手,构建美丽校园”校园大清扫志愿活动;“运动良方”公益体质测试活动;校运会志愿者裁判服务等不计其数的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终会过去,但雷锋精神将永存于学生心中。“学习雷锋好榜样”,体育学院学子将保持初心,坚守信心,奉献爱心,持续开展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作者/彭潇雅 李秋月朱林颖图/李秋月朱林颖)

2021-03-06 08: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