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1年新学期伊始,学院召开系列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2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了全省高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国家课题申报工作、专业设置工作、学生返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本学期的教学、科研、行政及学工等各项工作,并对重点工作和核心任务进行了谋划。

2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就学校的各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就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上学期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学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注重强调了本学期课程时间安排的变化,提醒教师注意因教学时间变更带来的变化,要求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之中。

2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学工小组会议和班主任会议。学工、团委的负责老师分别汇报了开学后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学院党总支对学生返校、团学工作、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摸排等工作进行部署,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提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大家做好春季安全教育、学生返校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重点。(文/彭潇雅)

2021-03-01 08: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