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赴资溪县签约实践教学基地

12月26日,我院赴资溪县与江西马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资溪大觉山飞拉达户外拓展基地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基地揭牌仪式。




江西马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吴和平,副局长罗晓敏、刘学东,我院院长徐旭川,党总支书记余飒,副书记车友财,实践中心主任谭军,江西省天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余样华出席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吴和平主持。



和平在致辞中指出,马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江西省资溪县的东北部,2001年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晋升为省级自然保护区,是江西省迄今唯一的野生生物类野生植物类型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着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药用资源、动物资源。希望把体育融入发展大局,谋划发展生态体育,有效将其转化为“金山银山”。



余样华介绍道,大觉山飞拉达户外素质拓展保留了野外攀岩的刺激,达到锻炼体能和意志的目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对攀爬者的专业技术要求,能够锻炼胆量,锤炼品质,塑造自我。

徐旭川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期待双方围绕“生态+体育”结合,用体育健康孕育“最美赛道”,用绿水青山构筑生态体育。打造生态赛道迷你马拉松品牌赛事,推广飞拉达户外探险运动、骑行、越野跑、登山等运动休闲项目,打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运动休闲基地。在培养人才、人才输送、产教融合、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互惠、价值共创,不断推动健康生态、健康体育和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江西马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吴和平,我院院长徐旭川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江西省天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溪大觉山飞拉达户外拓展基地余样华,我院党总支书记余飒为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党员与马头山自然保护区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自然保护区野生动植物标本展示馆,开展了“教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彭潇雅)


2020-12-27 15: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