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管理>>研究生教学>>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

我院2019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于129在群庐308举行参加此次开题报告的硕士研究生有刘年坤、蔡靖维、邢玉涛、梁立锴和刘茂宣。小组由余岚副教授、吕卫华副教授、朱亚坤副教授冯婧老师组成。



刘年坤同学论文选题为《消费者满意度视角下南昌市青少年体育舞蹈培训发展研究》,陈述主要从研究方法、文献综述、研究思路等方面展开。评认为,刘年坤同学的开题报告总体不错,但存在选取变量依据不足,缺少研究方法的陈述问题

邢玉涛同学的论文选题为《城市营销视角下南昌体育城市发展策略研究》,陈述主要从理论基础、研究思路、文献综述等方面展开。评审认为,邢玉涛同学的研究内容比较新颖,但存在文献综述没有细分,框架和模型无法对应核心问题不明确等问题

蔡靖维同学的论文选题为《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体育协调治理研究》,陈述主要从理论基础、研究思路、文献综述等方面展开。评认为,蔡靖维同学的论文内容较为充实、结构很完整,但需调整文献综述国内研究内容扩大研究对象范围调整论文部分章节

梁立锴同学的论文选题是《大型体育场馆项目资产证券化发展路径研究》,陈述主要从选题背景、研究意义、创新与不足等方面展开。评认为,梁立锴同学的开题报告整体不错,但存在论文题目与论文内容不太匹配选用的体育场馆是否需要资产证券化等问题。

刘茂宣同学的论文选题是《社会治理视角下南昌市社区体育发展研究》,陈述主要从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框架与思路、创新与不足等方面展开。评认为,刘茂宣同学开题报告内容比较全面,文献综述部分写得很好,但没有阐述变量选取理论依据,论文结构中没有体现出治理理论问题

经过评审老师评分五位同学都顺利地通过了此次开题论文开题报告的主要任务是论文把脉寻找问题解决问题为后续的论文工作扫清障碍2019级研究生将在20221月提交论文初稿。

2020-12-10 08: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