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十年再回首,共叙江财情

11月21日,我院2010届毕业生在麦庐园法体楼欢聚一堂,共同回首往事,畅叙美好情谊。我院党总支书记余飒、副院长万小明、朱亚坤,副书记车友财及2010届毕业生班主任和任教老师全程参加了座谈。座谈活动由副书记车友财主持。



会上,余飒对校友们择机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发展概况,并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万小明寄语校友:十年是一个轮回,希望优秀毕业生可以在现有的发展基础上,做好下一个十年规划,事业、生活更上一层楼,并祝校友们家庭幸福美满,健康平安。车友财最后说,“同窗聚在一起是一团火,散开就是满天星”,母校和同窗是人生路上的坚实后盾。校友们逐个发言,讲述自己近期在事业、家庭、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他们活跃在银行业、教育业、销售业等不同领域,每位校友的发展与规划都不同,但每个人都不约而同感谢江财的培养,感恩老师的栽培。四年的江财生涯是他们人生当中最宝贵的一笔财富。



座谈会后,学院组织校友们“重走校园路,再叙体院情”,与院领导、班主任在环境优美的校园里漫步,参观曾经学习的教室,曾经训练的运动场,曾经住过的寝室,曾经吃过的食堂,追忆美好的大学生活。随后校友们到篮球馆与在校生们进行了一场热血激情的篮球友谊赛,共同切磋技艺,以体育运动为纽带,不断加深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谊。



返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为广大校友提供了信息沟通渠道。各位校友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与母校携手前进,共同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

  (图文/李秋月 彭潇雅)


2020-11-22 1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