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谢辉 肖舒鹏老师参加全省第二届高校 VR 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获奖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关于加快VR/AR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修订版)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继续推进我省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中的创新应用,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课堂教学和实训,促进我省虚拟现实专业人才培养,为江西省打造虚拟现实产业高地提供人才支撑,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工信厅、南昌市政府于20205-10月共同举办第二届江西省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谢辉和肖舒鹏二位老师的《女子自卫防身术》课件进入比赛。



20201020日在南昌绿地铂瑞酒店举行决赛,35个团队通过参赛作品视频展示,老师进行视频补充讲解及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了一天激烈地角逐,我院二位老师的课件获得三等奖。



2020-10-21 09: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