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研究生分会举行换届选举

为积极搭建研究生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实践锻炼平台,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管理工作有序有效开展,9月23日下午4时,我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在群庐204室举行。

会议由我院研究生分会主席文鹏主持,全体部门成员及一年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我院研究生分会主席文鹏做述职报告,分别从学术科研、招生就业、文化体育、学习生活四方面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时间里我院研究生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阐述了现存不足及未来展望。

主席述职报告后,生活部部长刘年坤介绍了生活部开展的相应活动和注意事项;学习部部长蔡靖维介绍了学习部举办诸如英语六级冲刺班、科研方法与论文写作讲座等多种旨在促进学院研究生学业进步的活动;体育部部长邢玉涛介绍了体育部组织学院研究生参加2019年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华诞杯篮球赛等体育活动情况;宣传部部长刘茂宣介绍了公众号酱菜体育的运营情况。

此次换届选举由主席换届、部长换届两部分组成。

文鹏宣读本次换届选举会议流程及注意事项。本次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各研究生分会主席和新一届各部门部长。

文鹏对本次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换届后的研究生分会各部门成员能够秉持良好的学生组织理念,依照研究生会的工作职责,在协调好学习科研和日常工作关系的前提下,立足研究生分会的实践锻炼平台,认真开展工作,积极为学院师生服务,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

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院研究生分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体育学院研究生分会选举结果如下

主席刘茂宣;

宣传部长查欢

体育部长胡帼琛

生活部长冼俊荣

学习部长张夏静

2020-09-24 1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