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2020级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9月1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法体楼106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体育学院院长徐旭川,总支书记余飒、副书记车友财,学工办主任马明,副院长万小明、詹新寰、朱亚坤等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学工办主任马明代表全院教职工对60名本科生,7名第二学位学生以及5名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逐一介绍到场领导及老师。

总支书记余飒作新生寄语。书记表示,大学是人生道路的基石,更是梦想开始的地方。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目标和方向是驱使我们不断前进的原动力,成功不是一蹴而就,体院学生要传承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勤思笃学,修身律己。

院长徐旭川就体院的师资力量、场馆、科研,学科建设四个方面做了介绍使同学们对学院情况有了深度了解。并就如何读好大学给出了指导性建议。院长表示,学习方法对学习结果的影响不言而喻。大学生应改变以教为主的学习模式,变被动为主动,调动自身积极性。其次,学不可以已,要始终保持求知若渴的态度,持之以恒的学习。同时对体育学院的新发展表示期待,对大家的成长成才,提出了殷殷期望,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矢志笃行。

我院18级代表向婷婷、20级代表冉从劲先后作了发言,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大学生涯自我规划的重要性及在体院的成长之路,和对未来生活的展望。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校歌激昂的旋律,会议也拉下帷幕。相信此次会议会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20-09-15 1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