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10日,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院领导班子均出席,会议由党总副支书记车友财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传达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全国政协十三次会议经济界委员联组会、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栗战书委员长5月22日下午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和江西省代表团的重要活动。传达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高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百年江财贡献智慧与力量。

2020-06-11 09: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