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院内选拔赛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在2014年9月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动课堂教学与实践训练相结合,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3月31日下午15:00,我院在体法楼1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互联网+”创新创业院内选拔赛。本次比赛邀请教学副院长詹新寰、党总支副书记车友财、实验中心主任谭军、以及严伟、余岚和钟冬根三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胡昌飞同学担任大赛主持人。



选拔赛现场,参与比赛的10支队伍按照既定的顺序依次进行项目展示,参赛队伍代表需从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营销模式和风险应对四个方面向评委多方面阐述团队项目的内容与价值,限时5分钟。随后进入3分钟的问答环节,评委们针对参赛队伍项目的价值、盈利等对队伍代表进行提问,并针对项目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各位同学在自己的创业道路上走出辉煌,正所谓长缨在手,何愁苍龙难缚。



比赛最后,詹新寰对本次比赛参与的队伍进行了鼓励,随后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是一个相对重要的比赛,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争取在更高级别的比赛中夺得名次。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风采,培养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的良好品质,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

(作者/朱林颖、图/李秋月)


2021-04-01 14: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