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3月3日中午,在麦庐园宁庐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班长支书工作例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车友财,学工办主任马明,团委副书记彭潇雅,辅导员刘亚娟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明和彭潇雅依次安排了学生开学近两周的工作重点和重要活动,鼓励大家要树立牢固的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办事效率。



随后,车友财听取各部门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各位学生干部要拿出领头羊的示范带头作用,新的学期在团学工作要做到通力合作、尽善尽美。现在正值疫情防控和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学生干部更要提高政治敏感度,加强思想和政治教育,提出每个班级必须按时按点按需召开主题班会。最后着重强调春季开学要注意的安全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同学们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为开辟我院的学生工作新局面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图文/李秋月)

2021-03-04 09: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