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赴江西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交流

3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促进学校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开展,我院院长徐旭川、总支书记余飒一行赴江西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下文简称“中心”)交流。

中心主任胡好君热情欢迎我院人员到访并全程陪同参观交流。一行人参观了中心内部的红十字公益文化长廊、应急救护多媒体互动教室、应急救护智能化实操训练基地,并重点参观该中心运管的江西省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基地。中心执行总监陈红、教学部主任雷韶敏、中心主任助理陈田发对各功能区做了专业详实的介绍并解答我方提出的问题。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中心会议室就大学生应急救护公益培训、大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教育、江西财经大学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省级示范基地发展、体育学科建设与生命健康教育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大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院谭军、严伟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图文/严伟)


2021-03-17 09: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