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召开

1月6日上午,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群庐106会议室召开。全教职工65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学院分工会主席车友财主持。





开幕会上,党总支书记余飒致开幕词。他说:本次大会的召开,顺应了教育改革与持续发展的迫切需求,顺应了“以人为本、民主化管理”的现代大趋势,顺应了学院领导班子励精图治、群策群力、艰苦创业、再谱新篇的热切期望和坚定决心。学院本届领导班子审时度势,抓住机遇,带领大家认真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下的教学管理工作,作为经济管理类高校中的体育学院,发展过程的未来路更长,挑战更多,压力更大。这就要求各位老师必须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充分利用好教代会这个平台,大胆地解放思想,踊跃地建言献策,在工作中,多一腔饱满的热情,多一番灵动的智慧,多一点深刻的思维,集思广益、共谋大计,实现体育学院人才引进、公体改革、科研提升、评估达标、学生进步、就业顺利等而努力。



徐旭川作了“凝心聚力 深化改革推动体育学院事业新发展”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工作作出了系统部署。报告指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学院建设,努力实现体育强校。加强党建工作,发挥组织保障作用。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谋新机。严格要求,不松不懈,为疫情防控显成效。探索公体改革,提高教学水平,为师生强健体魄寻方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育高水平成果,为教学科研求突破。学生工作稳中求进,就业工作成绩优异,校友工作积极开拓,志愿服务常做常新,学院团学工作百花齐放。报告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群策群力,勠力同心,以“满分”的标准,继续努力,推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20年江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工作报告》《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创新团队管理办法》《体育学院教学科研活动经费资助办法》《体育学院重大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江西财经大学关于深化公共体育教育改革的意见》等。在分组讨论期间,代表们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对涉及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公体课程考核方案、训练队发展和管理、创新创业竞赛奖励办法、教职工代表提案等方面的一些重大问题,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大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体育学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院教学委员会”“体育学院竞赛委员会”名单。





会议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与各职能部门签订了2021年“综治安全责任状”表彰了2020年度学院优秀先进个人。

(图文/朱林  彭潇雅)


2021-01-07 1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