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网球队在中国大学生网球技能赛中再创佳绩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四十余所高校参赛的中国大学生网球技能大赛近日落下惟幕。我校体育学院网球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担任领队,吴光军、黎桃、杜立群担任教练,学院选派方陈达、黄嵩、廖留营、杨晋、向婷婷等8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为视频录制网球基本技能的比赛方式,最终录制48个视频提交给主办方评委会。最终历时半个月的比赛过程,体育学院网球队在全国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在12月31日,报来喜捷,我校体育学院网球队荣获男子、女子个人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团体三等奖2个。体育学院院长徐旭川持续关注比赛进展。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付出终有回报,追梦虽有荆棘,可正是青春路上的披荆斩棘让生活不平凡,让梦想有光亮,再次祝贺体育学院网球队再创佳绩!

/黎桃向婷婷

2021-01-01 11: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