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严伟老师被选派参加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应急救护师资提高班

12月12-21日,中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提高班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举办,我院严伟老师受江西省红十字会派赴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以红十字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的师资培训师(ToT)课程教学指南为内核,师资强、模式新、内容广、强度大、要求严本次培训教学涵盖了“创造急救教育有利环境、增强课程吸引力、定制多种学习模式(团队学习)、以学员学习需求为中心、鼓励学生思考与探索、培训考核与效果评估、现场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前沿知识技能,对受训教师的脑力和体力是一次进阶挑战。



经过了课堂学习和技能考核,严伟老师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严伟老师说道,“专业务、精技术、善教学,我将继续做好一个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的前沿知识和技能的传播者,为我省和的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服务。”

(图文/严伟)


2020-12-22 15: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