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广东走访校友助力拓展就业渠道

1210-1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副书记车友财、副院长万小明等一行五人赴广东中山、深圳等地走访看望各届校友,旨在了解校友们现在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完善各地校友联系机制,推进校友分会建设;调研校友企业运营状况,为应届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



余飒一行先后来到校友企业广东八块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中山朗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广东海银新材料有限公司、星荣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运行状况。余飒指出,体育学院众多杰出校友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创办自己的企业实属不易,要继续发扬“信敏廉毅”校训精神,发挥体育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发动校友资源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



校友座谈会上,余飒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多多建言献策,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回顾了在学校学习期间发生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老师对他们的谆谆教诲。



此外,余飒一行还拜访了学校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詹伟哉,就建立体育学院校友分会进行深入交流。并出席了深圳市江西财经大学校友会系列活动。

(图文/马明)

2020-12-14 1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