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运动良方”公益体质测试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以及教育部关于做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9日12:00,体育学院“运动良方”公益体质测试活动在麦庐校区顺利开展。此项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牵头,院康复保健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使用Inbody720体质测试仪提供体质健康测试,根于测试数据,志愿指导师给与运动建议,定制个人“运动处方”,建立健身指导群,对测试者做定期回访,及时调整和更新“运动处方”,从而提高体育锻炼的针对性、积极性、持续性。体育学院团委对活动进行了细致的规划,组成推广宣传组、数据收据组、体质测试组、体质分析指导组、安保组、后勤组等小组分工推进活动,确保顺利开展。从网上报名,现场签到,体质测试,分析结果,健身指导,每一个环节环环相扣,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每位参加测试的同学都全面了解了自身的体质情况,并得到专业的健身指导建议。




体育学院此次公益体质测试活动,指导师生科学健身,从而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全校师生体质健康水平,提高生活质量,促进全民体质健康的发展。

  (图文/李秋月彭潇雅)

2020-12-10 10: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