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班子走访创业校友企业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学院班子一行来到三点联采集团公司看望走访朱雄飞(董事会监事)、余样华(江西省天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留昌创业校友。



校友们向院领导介绍了各自的创业过程和生活情况,同时,徐旭川院长和余飒书记分别向校友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未来的目标规划、招生就业等情况做了介绍。校友们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培养教育,并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着力提升学生实际操作、创新创业能力。



会谈中徐旭川院长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落实到人才培养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他说:相聚总是短暂的,但是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是永恒的,不管身居何位,也不论身处何方,校友始终是母校的牵挂,始终是母校的骄傲,衷心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



会谈中就加强院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沟通。

参加走访的还有:党总支副书记车友财、副院长万小明,钟冬根、顾鸿刚、严磊、顾予峰等。

2020-11-14 10: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