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教工赴高安调研

1119日,徐旭川院长率队赴高安市调研地方体育产业、社区群众体育、体育场馆运维等情况调研中,高安市委宣传部高安市教体局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体育产业发展、体育设施管理、体育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高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欧阳新建,高安市教体局局长黄四光陪同实地走访调研欧阳新建部长介绍了高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体育产业发展和地方民俗体育情况。黄四光局长对高安市社区群众体育组织开展和体育设施建设运行维护情况进行了介绍。高安市各民间体育运动项目协会负责人就协会的开展,面临的困难与调研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徐旭川院长表示对高安市在体育事业发展方面高站位、高标准、高投入感到震撼,对群众体育真正走进社区且效果显著感到印象深刻。




徐院长就我院的师资力量、专业研究特色做了简单介绍,对我院在体育运营管理和体育经济管理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做了说明,并希望加强院地双方的交流合作,促使教师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学院能为地方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万小明副院长、詹新寰副院长、徐萌、严磊、顾予峰参与了此次调研。

2020-11-20 09: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