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成功组织江西财经大学第七届“新生杯”定向越野比赛

11月15日900,在蛟桥园北区崛起广场东侧进行了我校第七届“新生杯”定向越野比赛,此次比赛是由院和校团委联合主办。



本届比赛有13个学院的126名2020级新生报名参加;比赛项目为中距离,比赛地图中的16个打卡点分布蛟桥园北区的主要建筑物和景观旁,增强了定向比赛的趣味性和娱乐性。



上午9:30,随着起点裁判的口令响起,第一批次6名运动员准时出发,此后每隔1分钟出发一批次。我校首次使用新型的定向运动计时程序——山海开元定向,运动员通过手机完成打卡计时简化了比赛成绩统计过程。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手拿地图和手机,你追我赶,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的前三名分别是会计学院谢俊豪、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张宏斌、经济学院巫衍彬;女子组的前三名分别是国际学院亢一名、法学院刘璇琪、国际学院樊思言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我校定向运动的发展,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促进了不同专业新生之间的体育交流,也充分展示了江财学子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文/余文斌图/王好男 段慧琳)

2020-11-16 16: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