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学工小组走访少数民族学生寝室

11月12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书记余飒、副书记车友财、团委副书记彭潇雅与学生会干部一同走访少数民族学生寝室。

  余飒与一位来自湖北恩施壮族自治区的同学交谈融洽,他鼓励同学要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术,多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多弘扬少数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车友财与学生们细心交谈,了解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习惯、饮食文化、少数民族风情等基本情况,询问学生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和不适应,如遇到困难可及时向学院团委反馈和寻求帮助。



  学院为每位学生准备了学习用品,体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此次走访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也增强了少数民族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图文/李秋月)

2020-11-13 1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