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2019-2020学年“企业奖学金”暨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10月21日下午2时,我院在体法楼106会议室顺利举行了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企业奖学金”暨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副书记车友财,学工办主任马明,团委副书记彭潇雅,组织员胡尤良和刘亚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为评委老师,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谢磊杰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参选同学、班级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谢磊杰介绍评分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候选人可用三分钟通过演讲的方式展示自我,先进班集体可用五分钟通过PPT多媒体展示。评委老师根据现场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最终成绩由加权成绩和现场打擂成绩组成。本次参加评选的共有17名优秀学生候选人和2个优秀班集体候选班级参加。秉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体育学院企业奖学金获得者12位和先进班级体1个,鼓励学生奋发进取,勤奋钻研。




最后车友财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点评,他对每位选手的精彩展示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仰望星空的同时要脚踏实地,凭借自己的毅力,破茧成蝶;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愿所有体院学子在自己的求学生涯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体育学院李秋月供稿

  单位审校人:万小明、彭潇雅

2020-10-22 16: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