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2020年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9月11日上午,副校长邓辉主持召开2020年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邓辉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给学校军训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带来了不确定的因素。邓辉要求相关各部门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以应对军训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要求;要高度重视,集全校之力确保今年军训工作顺利完成;要通过军事训练,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会上,军训办公室主任余飒就我校2020年军训工作安排作了通报。今年军训从9月17日正式开始,共有4800余名新生参加,为期14天,地点在麦庐园和蛟桥园校区,主要包括英雄事迹报告会、队列、防卫技能、战场救护、核生化防护、轻武器射击、战备基础、识图用图、分列式等项目。

与会人员就今年军训工作计划、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经费预算等进行了讨论。

2020-09-12 11: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