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走访新生寝,温暖沁人心

916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徐旭川,支书记余飒,副书记车友财在新生班主任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给新生带来最深切的候。

访期间,院领导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生源地、家庭情况、入校感受等耐心倾听学生对学习生活方面的诉求,并就学生提出的食堂就餐,交通出行等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书记提醒大家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宿舍卫生,加强内务整理。注意用电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要构建温馨爱的宿舍环境,对于不同地域文化习俗要秉承兼容并存和谐共处的原则。

针对学习方面,徐院长勉励大家要尽快适应高中到大学的转变,珍惜大学时光,以坚韧进取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博览而有专攻,树立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意识,不断开阔自己的视野和眼界。



      同时车书记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抓好宿舍管理和安全等工作,着力强化宿舍对大学生良好习惯培养、和谐人际关系构建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的作用

此次走访,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

2020-09-17 11: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