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学位学生入学教育见面会

2020年9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麦庐园校区群庐204会议召开了第二学位学生开学座谈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车友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体育学院学工组原组长、学生党员负责人胡尤良、第二学位班班主任冯婧以及全体来报到的第二学位班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余飒向学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大家已经在之前的专业上有所建树,鼓励大家要珍惜两年的学习时间,做好人生规划。他还希望江财体院这个平台可以为同学们挖掘自己在体育领域内的兴趣、追逐自己的体育梦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



车友副书记向所有来校的第二学位学生表示欢迎,表达了学院对第二学位学生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践行“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院训,在新的领域能够有所建树,在学生中能够起到表率作用。



会后,班主任冯婧老师主持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就人身财产安全、远离校园贷款、防电信诈骗以及个人身份信息保护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2020-09-12 14: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