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9月6日上午10时,体育学院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乔和校长卢福财在学校暑期干部培训班上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安排了学生返校和迎新相关事宜。会议由副院长万小明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余飒重点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培训班和暑期工作会的主要内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主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余书记强调,要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突破,注重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把党建,思政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共创体育学院新局面。

院长徐旭川就学院暑期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进行传达,并对相关改革文件进行解答,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的发展,强化部门协同、不断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更好的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

会议还就新学期学生入学、第二学位学生管理,考勤制度管理,师德师风建设,新生军训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2020-09-07 1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