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解放思想 勇于担当 共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暑期工作会

91日至2日,我院2020年暑期工作会在梅岭召开。院领导徐旭川、余飒、万小明、詹新寰、朱亚坤、车友财、院中层干部、督导及校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詹新寰主持。



党总支书记余飒传达了2020年江西财经大学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乔题为《以思想大解放推进事业大发展》的主题报告和校长卢福财题为《关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若干思考》的主题报告。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突出重点,善做善成求突破群策群力见作为坚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共创体育学院新局面。

在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院党总支书记余飒强调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要扎实开展育人工作,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使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同行,践行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介绍学院相关文件起草情况时,院长徐旭川对《江西财经大学关于深化公共体育教育改革的意见》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公共改革的方向和具体的改革方案;


副院长万小明就科研公共服务课时量的预算进行了介绍,并对体育学院学术创新团队管理办法》、《体育学院教学科研活动经费资助办法》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詹新寰介绍了教学工作公共服务规划的相关情况,并就教学成果奖励办法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朱亚坤关于研究生、外事、学科公共服务课时量预算做了说明。


总支副书记车友财对学生工作公共服务课时预算进行了说明。


院长助理肖舒鹏介绍了《体育学院专职教研人员参与院内公共服务考核办法》和《公共体育课程考核调整方案》。


体育系副主任徐萌就2020年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第二学位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就公共体育教育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公共服务考核办法、教学科研成果奖励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热烈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并建言献策。

最后,院长徐旭川就本次会议讨论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讨论中涉及的重要问题做出回应,同时强调要大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抢抓机遇,创新发展;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徐院长还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讨论热烈,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开创体育学院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09-03 17: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