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8月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麦庐园法体楼学院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院党总支书记余飒主持会议。

余飒书记就学习的重要性作了发言。他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思想内涵,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筑牢打造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思想根基,更好履行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重镇的职责使命。

徐旭川院长结合自己的学习强调,要在学习中增强工作本领。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通过重点学、深入学、反复学,真正准确把握、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与会其他同志结合一段时间的学习谈了学习体会。

2020-08-16 19: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