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开课

77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徐旭川在群庐202教室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切实担当起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为主题给党课培训班学员授课。



徐院长从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三个方面进行论述,说明“三观”是人生的方向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讲述了“全球化”的全面渗透和网络化的迅速发展对“三观”冲击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提出要从正确认识党史、国史中树立正确“三观”;在批判西方错误思想中树立正确“三观”;通过正确认识改革开放树立正确“三观”;通过大力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树立正确“三观”。指出青年学生应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



此次培训帮助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学们也应当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图文:学生党支部

2020-07-08 14:4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