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形势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精神

6月29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车友财老师组织学生党员、学生会干事、班干部在宁庐栋党员活动室共同学习领会刘奇书记在我校形势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精神,团委彭潇雅老师参与本次学习。

车友财老师带领学生一同阅读刘奇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入发掘刘奇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学习刘奇书记在形势政策报告会上所做出的重要指示。刘奇书记寄语全省青年学子:发扬抗疫精神,激扬青春梦想,努力在大战大考中彰显青春力量。



车友财老师指出,青年是新时代的使命,在国难当头,在抗疫斗争中新时代青年都表现出勇敢、责任与担当,展现出最具时代特色的青春活力。彭潇雅老师鼓励学生干事应积极起到组织带头作用,胸怀大志与国家同命运,新时代青年要有本领、展作为让青春因磨砺而出彩。

对刘奇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切实增强了我院师生思想、情感与价值的认同,使体院学子的思想进一步升华,人格更加完善,努力成为可以身抗重任的时代新青年!

(文/彭潇雅 向婷婷图/杨晋)

2020-06-30 10: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