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

6月23日下午,我院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为、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线上观看中宣部、中记协举办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



“时代之楷模,吾辈之榜样”,节目中的10名记者,用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弘扬中国记者职业的职业精神,讲述时代故事,展示了恪尽职守的良好形象。最令人感动的大概就是记者们笔下的“家”和“国”,在他们的笔下,“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他们的笔下既有最平凡的普通人,也有国之大事。



八步沙治沙精神;消防战士无畏精神;驻边战士的家国精神……一个又一个朴素而又温暖的故事从记者口中传递。这些中国好故事不开中国好记者的挖掘和宣传,正是有他们深入一线、沉下身子、磨平笔尖,才有呈现给我们的感动!



为好故事而感动,为那些记录好故事讲述好故事的新闻工作者而喝彩。作为新时代的我们,不仅要时刻关注中国好故事,还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品德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关注人民群众,把自己塑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文/体育学院/李秋月)

2020-06-23 08: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