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干部大会

623日中午,我院于宁庐党员活动室召开期末学生干部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车友财和团委彭老师潇雅出席本次会议并对近期的工作部署做出安排。

毕业季,考试季,疫情季……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车书记对日常工作和安全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防诈骗

电子设备的发达,使诈骗方式更加多样。我们要时刻“擦亮眼睛”,不占小便宜,不让诈骗分子有机可乘。

二、防溺水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安全问题是头等大事,一个人的健康对一个人的家庭影响至深。远离不安全水域,不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

三、关注特殊学生

学生干部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学业,生活,以及家庭贫困的特殊学生。共同面对,相互帮助,共同解决。

四、诚信考试

诚信是一个人的道德品质。身为大学生,诚信考试是基本修养。

五、关心湖北籍学生

对没有到校的湖北籍学生,要关注到位。时常聊天,让他们感受班级的温暖,他们始终是班级的一部分,让同学们的内心始终连接在一起。

六、端午节施行“日报制”

即将到来的端午三天假期,我院施行“日报制”,每晚八点之前向班主任和彭潇雅老师上报在校人数,在寝人数。在端午节当天学校还会免费提供午餐。

七、值班

疫情防控期间,值班一定要明确的具体房间,确保学生工作落到实处。

之后,彭潇雅老师对第二课堂成绩以及荣誉勋章;“智慧江财”学生社团管理系统操作;毕业班“云毕业照”等问题做了部署。

在特殊时期,学校和院领导的关怀,给我们带来温暖。学生会全体成员也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团学学习,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文/体育学院/李秋月)



2020-06-24 08: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