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寝室做好学期末学生管理工作

为切实做好学生寝室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加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6月24日,院长徐川,党总支书记余飒,党总支副书记车友财和团委老师彭潇雅共同前往宁庐A栋进行查寝。



寝过程中,学院领导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多次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不可大意,做好晨午(晚)检和信息填写,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多通风、扎堆、不闲逛,注意宿舍和个人卫生,不经批准不得离校等。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并表示一定注意寝室卫生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此外,由于端午节临近,余书记和徐院长还特意询问同学们的近况和假期安排,提醒学生注意假期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通过与学生的交谈,学院领导老师对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也有了一些了解,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


此次查寝,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重视,还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帮助同学们树立战“疫”必胜的信心(文/体育学院/杨晋

2020-06-25 08: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