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举行“体育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培训班”开班典礼

6月7日下午,我院分党校于群庐举行“体育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培训班”开班典礼。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学工办主任胡尤良出席本次活动。2019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及四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开班典礼。

伴随着雄伟庄严的国歌声,开班典礼拉开序幕。开班伊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周琴同学带领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开班典礼,余飒书记对培训班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的希望。要求各位同学珍惜本次学习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对学员的要求,积极参加党课培训,明确自身的入党动机,严于利己,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在班级、学院等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开班典礼结束后,胡尤良老师以“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第一党课。

  

 学生党支部

2020-06-08 14: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