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扎实推进返校复学防疫工作

自返校复学工作启动以来,体育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要求,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学院召开学工小组会、班主任会,落实学校工作安排,布置学生返校的各项任务,统筹毕业季、疫情期间返校季值班安排。学工小组老师各司其职,协调各部门和学院内部的沟通与衔接。班主任到岗守则,对班级防疫管理严防严控。辅导员每日在班主任群公布“今日未打卡”学生名单便于督促学生健康打卡。向班主任强调返校防疫的工作要求,向返校学生严明管理纪律。宿舍网格化管理员每日至少走访一次寝室,班主任每日20点报告"今日学生动态",学生干部每日坚持督促班级测量体温“晨午晚”三检,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的联动配合,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的日常管理。



近日,党总支书记余飒、副书记车友财、分团委副书记彭潇雅多次走访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学工领导小组要求班主任在各自班级返校当天到团委办公室值班,以求能更好掌握本班学生的返校情况,及时关心返校学生动态,嘱咐学生严守校规校纪,并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进行处理。车友财担任学校党员职工接站志愿者,彭潇雅按时在学工处党团干部返校现场值班,社体171班班主任肖舒鹏、社体172班班主任夏长建到岗迎接本班返校学生。



随着返校工作的逐步开展,学校也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体育学院积极防控、精心部署,将继续迎接2018级、2019级学生有序返校。

​  (文/图 体育学院彭潇雅向婷婷)

2020-05-18 1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