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全面开展学生返校工作安排

5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讨论和部署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由余飒书记主持。车友财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的工作安排、前期学院开展的学生返校情况调查结果、学生返校期间的工作流程及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困难;詹新寰副院长对学生返校后学院教学工作和毕业生工作安排的情况作了介绍;朱亚坤副院长就研究生返校后学生管理、教学安排和论文答辩情况了详细介绍。徐旭川院长和余飒书记分别就学生返校工作和教学开展作了指导部署,并强调要力争以“满分”的标准来完成这次“考试”。



5月9月下午,学院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会议讨论通过了《体育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实施方案》,学习了学工处关于学生返校的有关规定要求,收集了开展学生返校调查工作以后学生提出的诸多问题,汇编了《返校答疑汇总》。并做好了学生返校期间班主任值班安排。




5月9日,在余书记的带领下,学生小组成员对体育学院学生所住的宁庐A栋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提出了返校后学生日常管理和防疫宣传具体方案。

  (图/文 体育学院车友财、彭潇雅)

2020-05-11 15: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