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期末走访学生寝室暖人心

1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车友财、分团委辅导员彭潇雅冒着寒风看望学生运动训练队和走访学生寝室。




车友财书记到网球场与训练队指导老师和同学进行亲切地交流,谈到网球日常训练技巧、询问同学们离校时间,并且告知大家如果在生活上有困难请及时向学院反应,学院将尽力帮助。在训练队里有不少大一新生,车书记关切地提醒新生注意寒假回家的安全事项,对离家较远的同学们多加嘱咐,要注意返家途中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到家告知班主任。在走访延期离校寝室时,彭潇雅老师反复叮嘱同学们注意寝室防火防盗、用电安全,保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严格作息时间,同时做好自身保暖御寒。




走访结束后,同学们对寝室的防火防盗和用电等安全隐患的问题又加深了认识,起到了警醒作用,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寒冬中有一丝暖意。(文/彭潇雅图/李道龙)

2020-01-11 11: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