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天地
赛事天地
首页>>赛事天地>>正文
我校男、女篮分获2019年CUBA江西省大学生篮球赛冠、亚军

  201911221130CUBA江西省大学生篮球比赛在井冈山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共同举办,全省共有51所高校,96支队伍参赛,在领队徐旭川院长,男篮教练员张宁老师和熊三平老师带领下,我校男子篮球队以全胜战绩夺得男子本科组冠军!我校本科组女子篮球队,在教练员刘洪扬老师和刘璇老师带领下,获得女子本科组亚军!



男篮小组赛第一场66比37战胜南昌理工学院,第二场70比61小胜现经管学院,第三场70比66战胜本次比赛季军南昌工学院。淘汰赛第一场71比42战胜赣南医学院,半决赛74比48战胜南昌航空大学。决赛对手是东道主井冈山大学,在全场数百名观众助威下,井大上半场取得了11分领先。面对客场作战的种种不利,我校健儿爆发出了巨大能量。怀着对胜利的无比渴望,下半场19号贺智轩挺身而出,第三节单节砍下18分,使我校比分反超。第四节球队持续采取全场紧逼防守,进攻端全面开火,最终以69比56逆转井冈山大学,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江西财大男篮场均净胜对手18.3分,淘汰赛场均净胜22.7分,以全胜战绩获得江西省本科组冠军,并将于2020年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CUBA阳光组联赛!


​我校女篮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南昌工程学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以4分的优势战胜江西理工大学,挺进决赛,最终获得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本科组亚军!同时感谢校友企业中镁镁业对我校男篮的赞助支持!

2019-12-05 14: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