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进入寝室排查安全隐患工作

11月24日中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党总支副书记车友财、学工办主任胡尤良、分团委老师彭潇雅及体育学院学生会各干事于宁庐A栋和和庐A栋展开了查寝排查安全隐患工作,此次查寝结果将会作为体育学院五星文明寝室的考核标准。



本次查寝主要围绕检查寝室违章电器的情况及检查宿舍卫生状况,排查安全隐患等方面开展工作,同时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活动伊始,干净整洁的男生寝室让各位老师耳目一新,各位老师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态,与同学们拉起家常,其乐融融。温馨的女寝小家让彭老师为之称赞,清洁的地面,整洁的桌面,被褥与衣物叠放整齐,展现了我院女生窈窕淑女的一面。虽各个寝室整洁程度参差不齐,但寝室是我们学生的第二个家,需要我们用勤劳为这个家增添温馨。本次书记老师走进学生寝室不仅仅是进一步拉进了师生的关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自律、卫生与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查寝,不仅提高了我院寝室学习生活环境,还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一排查。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深刻认识宿舍卫生安全问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种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

(图文/体育学院向婷婷)



  

2019-11-25 14: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