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开展12.4宪法宣传日系列活动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体育学院积极开展了学习宪法知识系列主题活动。



12月4日上午7时,体院学子参加学校国家宪法日升国旗仪式,他们庄重地随校领导跟读宪法部分条款,并高昂地朗诵《法在心中,一路风景一路歌》。



12月4日下午,全院各班级广泛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召开了主题班会,对学生开展学习宪法的宣传教育。在班会上,各班结合校情和学生的生活实际进行主题教育,详细介绍了宪法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大力宣传了有关宪法的内容,进一步形成崇尚宪法、贯彻执行宪法的氛围。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同学们感受到宪法离大家并不遥远,宪法时刻都在我们身边。(文/体育学院大自委宣传部曹隆桉)

2019-12-04 16: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