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4》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10月23日下午300,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群庐106会议室观看《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讲述了他们在不同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感人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一段段饱含奋发精神的故事,不得不让在场的教职工心中引起强烈共鸣。鲜活立体的“榜样”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激荡了初心的力量,照亮了使命的方向。榜样的无形力量是“粘合剂”,他们就好比是一面旗带动整个社会凝聚强大力量,正是这是榜样人物的“风向标”,引领着新时代广大党员和群众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体育学院部分党员教职工观看心得:

教工第一党支部车友财:让我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体会到了坚守初心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向先进典型学习,可学者多矣!最关键的是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作为一名党员,今后一定更加坚定向榜样学习,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教工第二党支部吕卫华:看完《榜样4》这个节目,回想着荧屏中这些鲜活的人物,他们是那么的淳朴、真实、可爱、可亲、可敬,他们无疑是我们今后永远学习和追赶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奋力前行,努力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教工第三党支部李昌卫:看齐榜样,争做合格党员。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习榜样,就要向他们看齐,要通过学习实践,让自身成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生动诠释。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发光发热,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

学生党支部彭潇雅: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备受感动,深受鼓舞。向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标杆,把对党的忠诚和信念体现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弘扬正能量,做有效工作。(文/体育学院向婷婷)

2019-10-24 10: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