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2018-2019学年企业助学金暨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10月16日,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奖助学金及先进班级打擂活动于群庐106会议室举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党总支副书记车友财,学工办主任胡尤良老师,192班班主任程荣辉老师和辅导员彭潇雅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由向婷婷主持本次评比活动。



2016-2018级各班班级推选出三名候选人参加本次打擂评比。活动伊始,由彭潇雅老师就本次企业奖学金、先进班集体打擂的评选细则进行说明,本次打擂评选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本次共有18名同学参加企业奖学金打擂,各候选人以PPT等方式进行三分钟的自我展示。各候选人通过对生活的思考,对专业的学习,对大学生活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等各方面的锻炼,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阳光向上的的生活态度。在先进班集体标兵候选班级打擂中,171班和181班带来的精彩班级展示,向大家展示了幸福温馨的班集体,丰富有趣的班级活动和班级建设,班级每个同学都洋溢这青春活力。



最后车友财对本次评选活动做出总结点评,肯定了每一位参评选手的优异表现,鼓励同学们把拼搏当作常态,勇于挑战自我。随着评选成绩的公布,本次企业奖助学金暨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展现出江财体院学子的优秀风采,同时也为更多的同学做好了优秀的榜样,激励同学们秉着“信敏廉毅”的精神在求学做人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图 体育学院 彭潇雅向婷婷)

2019-10-18 14: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