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党建思政>>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9月22日晚,体育学院分团委组织18级学生于宁庐a栋党员活动室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该片讲述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大飞跃

影片开始,当看到五星红旗第一次在奥运赛场上高高升起时,同学们被那庄严的历史画面所震撼,心中热血沸腾2008年,北京申奥成功,我们百年圆梦;2010年,中国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举国欢庆。如今,一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接连问世,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智慧,看到了腾飞的中国。此片呈现了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



在观看专题片的几十分钟里,同学们一次又一次被祖国的强大所震撼,心里油然而生的是浓浓的获得感、安全感、民族自豪感和满满的自信。有同学表示“中国是东方的名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是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中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个中国人心中。”影片结束后,在场同学分享着自己心中的喜悦与激情,并自发写下心得感悟,欢庆声在教室久久回荡。



正值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社体18级同学真诚的祝福祖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文/体育学院杨晋)

2019-09-23 16: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