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天地
赛事天地
首页>>赛事天地>>正文
我校定向队参加省首届青少年定向锦标赛载誉而归

2019年江西省定向越野锦标赛于7月10-15日在抚州市东乡区圆满闭幕。为了检验我校定向运动水平,促进该项目更好发展,我校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徐旭川担任领队,由余文斌担任主教练,严伟和余君倩担任助理教练组队参加本次比赛。

江西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是省体育局和教育厅共同主办的我省青少年定向运动最高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此次赛事共有包括东华理工、江西农大在内的来自全省19支高校代表队、共274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规模大,水平高。

我校选拔了8名参赛队队员,经过半年的准备,一个月的大强度集训,风雨无阻,为比赛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比赛期间,抚州地区以雨天为主,而赛场都设在野外,瓢泼大雨给参赛者的体能和心理造成了巨大的挑战,就是在非常艰苦的环境下,我校运动员个个都奋勇向前,不屈不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运动员段慧琳,聂嫒嫒,朱会林获得女子团队赛第一名,李西安,王好男,苏航,朱炳文获得男子接力赛第一名,陈婷洁获得中距离赛第一名;另外还取得本科甲组女子团体一等奖,男子团体二等奖。

比赛中,运动员们所展示出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很好的诠释了“信敏廉毅”校训中“毅而弥坚”优秀品质,他们的成绩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增了光添了彩。

2019-07-17 09: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