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天地
赛事天地
首页>>赛事天地>>正文
我院网球队在全省大学生网球赛荣获团体冠军

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网球公开赛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体育局联合举办,本次赛事由我院车友财副书记为领队,杜立群、吴光军、黎桃和夏长建老师为教练团队,本次赛事参赛人数创江西省历史新高,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超600名选手参与此次竞赛。通过三天激烈争夺,我校夺勇男子体育乙组团体冠军,甲组女双第一,乙组单打第三等佳绩。





淘汰赛阶段我校体育乙组力克上届省运会冠军江西师范大学队和省运会亚军九江学院队,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可谓是热火朝天,场外观众也都屏气凝神,目不转睛的观看着赛场上每一分的变化。最终,朱超凭借出色的手感和刁钻的角度最终6:3拿下了一单比赛的胜利。双打夏凯/刘化楠二人可攻可守,可进可退势如破竹,以大比分领先对方并取得决赛的胜利。




大学生网球赛单项比赛也落下帷幕,我校甲组女双陈嘉欣和刘亿雯获得第一名的优秀成绩,高水平组王彦博和粱峻源勇夺第五名,方昊炜和宋宇龙勇夺第七名,混双比赛周思佳和宋宇龙勇夺第四名。乙组朱超获得单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喻宣获得单打第七名的好成绩。甲组混双比赛中,夏浩宸和刘亿雯获得第四名。

此次荣获冠军,离不开我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教练老师精心的指导训练以及每一个运动员的辛苦付出。最后,祝愿我校网球队在以后比赛中再创佳绩。

​【图文:黎桃

2019-07-01 10: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