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党建思政>>正文
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发展方向

2019年6月3日,体育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副校长邓辉、校组织部部长许基南到会并宣布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这标志着体育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全部到位并正式开展工作。

6月5日,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委会议,深入研究讨论了当前学院党建和团学工作的重点难点,明确提出了“保方向、凝人心、促发展”的工作要求,明确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教育和制度建设紧迫性,强调了党总支在促进学院思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的主体责任和工作要求。余飒书记在总支委会上要求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学习、讲大局、守底线,并对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和学院微信群的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规范。

6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党、团、工负责人工作会议,研究布置了近期学院的党团工作和工会工作,对毕业生离校、暑期“三下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对如何开展工会活动、保护教师权益进行了深入研究。

6月11日中午,党总支负责同志出席了学院学生干部例会,认真听取了学生干部对学院团学工作的介绍,要求分团委进一步加强团学工作,学生干部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工作,并特别提出要做好学期结束前的考前学习、诚信考试动员和加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等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19年6月13日

2019-06-13 15: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