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场馆介绍>>场馆制度>>正文
天然草坪使用管理规定

1、天然草坪实行限制性使用,每周保证正常的教学外,可适当开放1—3次(含课外活动和双休日)并按天然草坪养护规定,进行封场以利草坪的恢复与保养。

2、足球课教学、运动队训练可在草坪进行。但严禁在草坪乱扔玻璃器皿、纸屑和其它杂物,并不准向挡网踢球。

3、上课和午休时间清场、不准任何人进入场内。开放期草坪拟实行轮流使用制,具体办法可协商解决。

4、本着“以草养草”的原则,学生自发组织的足球比赛可在课外活动及双休日进行,事前须和体育学院取得联系,并适当交纳草坪场保养费。

5、草坪使用一段时间后,视情况封场进行维护保养,并禁止任何人进入草坪。

6.严禁穿高跟鞋、皮鞋、胶钉鞋进入草坪活动。

7.严禁在草坪上坐、躺、吃饭、抽烟、看书。

8.天然足球场封场期间,严禁任何人翻越围墙和挡网进入草坪。

​9.营造优美环境,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职责,以上条款,望广大师生员工监督执行。

2019-04-01 15: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