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场馆介绍>>场馆制度>>正文
乒乓球馆管理规定

1.本馆为乒乓球专用场地,用于教学和课余时间对学生及教职员工开放,以及学校其它用途。

2.在教学期间,禁止与教学无关人员在场内活动。

3.高龄老人和小孩进入场馆,需有成人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4.开放期间,须购票或持卡方可入馆。包场要提前到购票处预定。

5.馆内禁止穿皮鞋、硬底鞋及带软钉鞋进行活动,违者罚款10元。

6.个人物品禁止随意放置,请妥善保管,如有遗失概不负责

7.入馆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指定场地活动,不得擅自更换和占用场地。

8.活动期间,注意言行举止,文明礼让,禁止大声喧哗,嬉笑打闹。

9.不得随意搬动球台及挡板,并不准在球台或档板上乱扔衣物。严禁用力击打、坐爬球台,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10.活动中如果想加时,需提前和管理人员交代,并服从安排。

11.请爱护馆内设施及器材,严禁随意触动馆内的电器开关门窗消防等设施。

12.严禁在馆内乱刻乱画,严禁吸烟,随地吐痰,吃口香糖,禁止带食物入馆。

13.活动(上课)结束后,有序离馆,不得逗留。

14.遵守馆内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不遵守规定者,工作人员有权对其进行教育,直至勒令其退场。

以上规定希望大家自觉遵守,维护馆内设施及良好的学习环境

2019-04-01 15: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