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场馆介绍>>场馆制度>>正文
麦庐园场馆管理员岗位职责

1、在学院的领导下,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做到对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坚持原则、态度和蔼。

2、做好麦庐园体育场地、器材、物品、设备及库房的全面管理。根据教学、群体、代表队及全民健身的需要,每学期末及时向院办公室提出有关场地维修、器材等购置计划及经费预算,经院领导审批后实施,并负责各类体育器材等的验收工作。

3、及时了解本中心的工作进程,根据任务需要,负责安排调配工作人员的工作,并检查监督他们的工作。

4、负责器材室及库房的安全、防火、卫生工作,做好日常安全检查,不留隐患,发现情况及时向院领导汇报。

5、做好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本中心的考勤和补助的统计,每年年终写出一份工作总结。

6、严格遵守工作时间,不得迟到、早退和中间擅自离岗,如有事事前必须向场馆中心主任请假

7、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9-04-01 15:35:31